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“网聚安全”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  浏览:

全校师生:

为深入学习宣传《网络安全法》,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,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《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》(陕网信发〔201720号)要求,现将陕西省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“网聚安全”有奖征文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征集主题

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。

二、活动组织

由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,西部网承办。

三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至95日(截稿时间)。

四、作品范围及要求

(一)文章类(含理论文章、网评文章、微博、宣传标语等)。文章题材为通讯、短篇小说、议论文、记叙文、网评等。内容以“我身边的网络安全”为素材,反映社会关切,贴近生活,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风险知识,维护公民合法权益。文字要求简练、生动,具有一定的感染力,篇幅在2000字以内;宣传标语控制在30字以内。

(二)公益广告类(含漫画、H5、平面设计)。作品应具有较强的构成形式,创意独特,画面清晰流畅,色彩简洁大方,寓意贴切,主题鲜明,给人以深刻印象且应用性强。每件参赛作品需附简要的创意说明(200字以内)。图片要求: JPG格式,尺寸:297mm×210mm(A4尺寸),分辨率:300dpi。短片、H5时长控制在5秒—30秒。

(三)微视频类(含专题短片、微电影等)。作品应具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和可观赏性,不得含有色情、暴力等因素,不能与《网络安全法》等法律法规相抵触,不得出现企业名称和品牌标志,禁止企业产品宣传。微视频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。

五、投稿方式

填写《陕西省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“网聚安全”有奖征文作品登记表》,并将作品、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信息中心办公室(邮箱:xiejing@xupt.edu.cn)。

六、奖励办法

参赛作品由宣传周活动办公室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审,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名单将在相关网站公布。奖项设置如下(所有奖项宁缺勿乱)。

1.文章类。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5名、三等奖9名,优秀作品奖若干名。奖励501000元精美礼品一份。

2.公益广告类。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3名、三等奖5名,优秀作品奖若干名。奖励501000元精美礼品一份。

3.微视频类。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3名、三等奖5名,优秀作品奖若干名。奖励2003000元精美礼品一份。

七、有关说明

1. 来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,严禁抄袭,模仿他人作品,一经发现取消参评、展示资格,若发生法律纠纷,由作者自行承担。

2. 所有入选作品的版权均归作品征集机构所有,参选作品可以被作品征集机构通过任何宣传形式进行改编、推广和传播。

3. 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,凡投稿作品无论采用与否,寄送的有关资料和文件概不退还,请自留备份。

4. 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。

八、我校相关奖励办法

(一)我校参与者务必在“网络安全宣传专题网”(http://wlaqz.xupt.edu.cn/info/1011/1103.htm)中提交个人资料,活动结束后,将在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部分参与者(根据参加人数确定抽取人数比例),适当予以物质奖励。

(二)凡在此次获得名次的个人,将额外予以物质奖励。

联系人:谢 88166125

特此通知。

信息中心    

2017831

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