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参加《网络安全法》知识竞赛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年05月22日  浏览次数:
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为深入开展《网络安全法》普法宣传教育,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《关于组织参加<网络安全法>知识竞赛的通知》要求,现将开展《网络安全法》知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指导思想

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,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,全面落实中省“七五”普法规划。围绕《网络安全法》开展普法宣传教育,增强我校师生网络信息安全意识,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,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。

二、参赛对象

全校学生及在职教职工。

三、竞赛内容
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》

四、竞赛时间

2017年5月10日至6月10日。

五、竞赛方式

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、网上阅卷、网上评奖的方式。参赛者可通过“网信陕西”、“陕西司法”和“凤凰陕西”微信公众号、凤凰网陕西频道专题的答题地址进行登录答题。

六、竞赛奖励

本次竞赛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。奖励坚持重精神奖励、适当予以物质奖励的原则。优秀组织奖5名,根据竞赛组织工作以及参赛人数、答题成绩等情况确定。个人奖设立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5名、三等奖10名、纪念奖100名。以上奖项中一、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,将在6月份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期间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;其他奖项在比赛结束后,直接颁发。

七、评奖办法

本次竞赛成绩分为4个档次,分别为A级、B级、C级及未过关。系统将在A、B、C三个档次中随机抽取对应的获奖者,同时在其他未中奖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纪念奖100名。

各参与者将在最后的信息提交页面留下“姓名+联系方式”,竞赛答题结束之后,统一由凤凰网陕西频道联系中奖者,进行奖品颁发。

八、我校相关奖励办法

(一)我校参赛者务必在“《网络安全法》宣传专题网”(http://wlaqz.xupt.edu.cn/wlaqf/sy.htm)中提交个人资料,活动结束后,将在所有参赛者中随机抽取部分参赛者(根据参加人数确定抽取人数比例),适当予以物质奖励。

(二)凡在此次获得名次的个人,将额外予以物质奖励。

(三)此次活动中,在组织动员上表现突出的部门(单位),将予以物质奖励。

各部门(单位)要结合实际,广泛动员,组织师生积极参与,于6月15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及获奖情况电子版报信息中心邮箱nic@xupt.edu.cn。

人:信息中心    谢    88166125

       学生工作部  李赵伦  88166159

       校工会      郭    88166056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信息中心  学生工作部  校工会

2017年5月22日      

下一条:转发关于组织参加《网络安全法》知识竞赛的通知